揭秘红毯星光的幕后打造传奇
2009年08月27日 17:53《时装L’OFFICIEL》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范冰冰] [华表电影节] [章子怡] [周迅] [李冰冰]

中国电影界最高政府奖项,第13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将于8月29日,在首都体育馆隆重开幕。全球著名时装杂志《时装L’OFFICIEL》杂志将再赴华表的美丽之约,受邀打造电影节明星红毯的整体造型,为群星云集的浪漫红毯,增添璀璨星光。

今年,已是《时装L’OFFICIEL》杂志连续第三届接受华表电影节主办方盛情邀请,担当红地毯上明星服饰及妆容整体造型的重任。之前的两届华表电影节上,《时装L’OFFICIEL》成功打造的众多明星红毯造型已成为了时尚界留藏的经典,例如上届华表奖电影节上李冰冰的惊艳亮相,华丽礼服与精致妆容的完美结合,将其优雅的气质烘托到了极致。

本届华表奖电影节,红毯明星阵容空前浩荡,章子怡、周迅、范冰冰、李冰冰、徐静蕾、吴佩慈、莫文蔚、张静初、高圆圆、董洁、姚晨、李小璐、陈坤、马伊琍、蒋勤勤、潘粤明、夏雨……港台方面成龙、舒淇、林志玲、刘嘉玲、甄子丹、曾志伟、周润发、梁家辉、吴宇森、陈可辛众演艺界明星大腕将悉数亮相红地毯。

红地毯,这个汇集了潮流时尚元素的神圣之地,也越来越多受到人们的瞩目。似乎目前大家对于电影节上明星走红毯时炫丽造型的关注程度,已远远超过了对于其专业奖项的关注。浪漫红毯,已成为了众女星“明争暗斗”,比拼时尚的华丽战场。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