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大缩水女魔头依旧挥金无数
2009年09月09日 08:26搜狐女人社区 】 【打印共有评论0

《Vogue》缩水了37%

2007年9月,《Vogue》达到了840页,这是它创刊以来页数最长的一期。杂志充斥着数不清的广告,还在封面高调宣称,“时尚无畏”。

最新《Vogue》9月号刷新创刊以来页数最长记录——840页

不过,今年《Vogue》的日子就没这么好过了。经济窘迫的情况下美国版《Vogue》最显著的改变就是变薄了许多,广告页数与之前同比减少了37%。服装公司由于利润减少,纷纷削减了广告的开支。

广告额不行,也得看秀!

《Vogue》主编女魔头Anna Wintour仍然保持着他们在欧洲看秀的高规格待遇

《Vogue》不仅是Condé Nast旗下的杂志,也是一个特别的代表性杂志。也由于《Vogue》是世界时尚先锋,因此,当Condé Nast集团内部在费尽心机想办法削减预算,要求时尚编辑节约花销的时候纽约邮报也刊登报道猜测Condé Nast将可能在这次欧洲时装秀会选择更便宜的酒店和晚餐,也许甚至将减少去欧洲编辑的数量。而《Vogue》的发言人表示,今年《Vogue》的计划和往年一样没有改变。

当Anna Wintour和团队旅游,他们不会只是留在B&B旅馆中,吃廉价的烤肉卷。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华盛顿邮报,他们有惊人的计划,每天晚上聚餐。所有重要的编辑大都配备一个驾驶员和一辆黑色奔驰,为期一周。Anna则住在里兹大饭店,其他的编辑入住Crillon或George V.。花费大约是25000美元一个人。对于一个为期3周的安排,每人每天的花费几乎达到1200美元。

为Condé Nast做节约开支规划的麦肯锡公司大概很难要求《Vogue》按照他们的计划操作,不过,Grace Coddington说还没有和Anna讨论这个问题,也许就不会讨论了。他表示,节约开支应该从《Vogue》的内部着手。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Crillon   VOGUE   女魔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