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圈里的绝世经典好Bra
2009年09月14日 11:21第五大道奢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胸衣] [罗宾孙] [绝世] [麦姐] [女足] [BRA]

导语:内衣一定要选好的,因为这是个跟随我们一辈子的东西,关系着女性的胸部曲线和健康。自然而然,BRA有了各种经典款,当然这些也不得不归功于历史上那些绝世BRA的经典瞬间。

麦当娜姐姐的Gaultier尖胸战袍

旁观者别太专注于此,小心眼睛里长钉子!麦姐高耸的尖峰紧身胸衣凸显了她女格斗战士般的身段,点燃了台下的粉丝的热情。尽管现场火爆事后人们却对其出位的演出服产生质疑,不过麦姐1990年的这次Blonde Ambition tour个唱的确引发了女性内衣史上的又一次内衣外穿的风潮,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也因此迅速蹿红。

如果你能相信的话Gaultier创作这件“尖胸装”的灵感居然来自其祖母:Nanna Gaultier过去穿过的维多利亚风格的紧身胸衣。如果说现在大热时尚界的LADY GAGA的“火山迸发”喷火胸衣演出服比当年的麦姐还要火爆,反观言之也就更凸显了麦姐的带头作用,想做到惊世骇俗,先参考下麦姐的经典行头。

麦当娜姐姐的Gaultier尖胸战袍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