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买房可与奥巴马为邻(组图)
2009年09月16日 10:07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奥巴马] [买房]

想与总统为邻吗?如果你有足够的钱在手,你现在有机会做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芝加哥的邻居。与奥巴马芝加哥老家相邻的住宅9月11日上市出售。目前这套占地557平方米,有17个房间的豪宅尚未明码标价,但代理商认为可以打“奥巴马牌”,当地房产售价一般在100万美元到250万美元之间。

奥巴马在芝加哥的家大部分是放空的,即使与其做邻居,也未必能够见到他。

有钱买房可与奥巴马为邻

代理商加里森说:“我们正在寻找希望与总统为邻的人。”他介绍说,现在的主人1973年以3.5万美元买入这一房产。

不过,与奥巴马为邻并不那么轻松。即使奥巴马一家不在家,这一街区也设有路障。生活在这条街,也就意味着上了美国特勤局的名单。此外,潜在的买家还要先通过特勤局的审查。代理商加里森知道这会让一些人望而却步,但也会有人为能与总统为邻而心动。不过他们不要期望能经常与总统、第一夫人或者他们的两个女儿邂逅。自从今年1月入住白宫以来,奥巴马一家在芝加哥老家的时间少之又少。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