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前第一夫人成为英现首相竞选武器
2009年09月16日 10:09新闻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切丽] [首相] [布朗]

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的夫人切丽-布莱尔日前公开表态,将在大选中支持工党。她表示“将以个人名义参与选举”。

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的夫人切丽-布莱尔

此前据传,托尼-布莱尔认为现任首相戈登-布朗无法战胜英国保守党领袖戴维-卡梅伦赢得选举。但切丽认为,布朗仍然有胜选的机会。 “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她说。

切丽对布朗明显的支持态度可能会使得部分民众感到惊讶。在她去年出版的自传《道出真我》中,她曾言及她与她前任首相之间的“问题”。

切丽曾表示,布朗对于她丈夫离开唐宁街10号的“不耐烦”是“托尼(-布莱尔)无法摆脱的困扰。 ”

目前,切丽正被大量关于她婚姻困境的报道困扰。对于这些报道,她回应说:“目前,我很少见到托尼。作为调协者,他每个月几乎有至少10天时间都在中东。 ”

切丽1983年竞选北萨尼特工党议席时以失利告终。但分析人士认为,切丽可能认为,就像希拉里-克林顿一样,她的机会已经来临。但也有分析人士认为,切丽这次表态很可能反而给卡梅伦及其保守党团队提高士气。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