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盘点娱乐圈5大顶级败夫女
2009年09月19日 14:40腾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是女人都爱花钱,是女人都爱疯狂购物,尤其是身处娱乐圈中的女人,衣饰、排场,样样不能输给同行,甚至有很多女星拜金成癖,乃至败光了自己败光了老公。

章小蕙

章小蕙:这个中国败夫女中的NO.1,先后把两个亿万富翁搞破产,章小蕙虽然一直算是娱乐圈中的边缘人物,但她的知名度丝毫不比任何一个一线女星差,她爱衣成痴,但凡喜欢的品牌有新款上市,一定要买回家。很多国内没货的,就直接让国外寄到国内来,而且,一款衣服所有的颜色她都要统统买回家后再细细比较哪个更适合自己。不过对自己的“败金”,章小蕙本人倒不以为然,“谁说我会买很多衣服啊?!我一季只会买十件,好看的话买十三件,不好看就少买几件!”有这样的极品女做老婆,就算李嘉诚也撑不住!

刘嘉玲

刘嘉玲:跟章小蕙一个毛病,也是爱衣成痴,而且刘嘉玲有一特色——不是名牌我不穿。一件衣服最低也要10万元。而且,明星穿衣不像老百姓,一件穿三年,很多明星的衣服穿一次就扔,要让一个大牌穿着同一件衣服两次面对同一个镜头,就算她好意思,媒体和观众也会说,“怎么回事儿啊?她怎么老穿这件衣服!”当然,刘嘉玲跟章小蕙最大的不同在于——她能花,也挺能挣。所以,做她的老公还是比做章小蕙的老公压力小得多!

徐濠萦

徐濠萦:人称娱乐圈里的“挥霍大王”,但从名号来看,你就知道她有多败金了。不光是败金,这个小眼睛女星还极度爱玩,公公病了她不管,女儿上学她不管,老公忙得脚朝天她也不管,照样自玩自的。有这样的老婆,陈奕迅只能像机器一般连轴工作,不然养不起!说实话,从女人的角度看,她真是给咱女人争脸!据说徐濠萦的零花钱每月最低也要二十万港元,她拿刷卡当解闷,她老公却省钱到街边吃小吃。不过,对于老婆的挥金如土,老公陈奕迅却说,“很正常啊,你家里东西用旧了也得换嘛!”如果,这真是陈奕迅的心里话,那这个男人实在太伟大了!

张柏芝和谢霆锋

张柏芝:曾经,她每一次恋情失败后,都会疯狂消费来补偿心情,有一次短暂恋爱结束后,她竟花近两百万一口气买下了三辆名车,这份豪气,一般人比不了!当然,艳照门事件之后,张柏芝人气严重下滑,收入肯定不比从前了,所以,希望她跟谢霆锋的婚姻不要失败,否则,真不知道她得花多少钱才能买回心理平衡!

布兰妮

布兰妮:当然,这位不算“败夫”,而是“败己”。她超能挣钱,但也超能花钱,短短一年时间,竟然花掉了六千多万美金,相当于五亿人民币。跟她一比,什么章小蕙刘嘉玲张柏芝,加起来都比不上!不愧是世界级的巨星,败起金来都是世界级的!

看更多情感美文,欢迎进入女性频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