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身败名裂的明星
2009年09月22日 17:17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纷繁杂乱的娱乐圈,每天都在发生着不同的故事。一个个为名为利不择手段的拼搏,就为了出人头地的一天。然而,一些大牌明星历经艰辛维护出来的成果,一次意外降到冰点。吸毒、婚外恋、滋事等关键词集于一身,造成他们一夜之间身败名裂。生活不检点,偶尔的堕落,将他们多年积累的成绩毁于一旦。反思后的他们又将从零出发。

杨钰莹

甜歌皇后杨钰莹,曾经与毛宁同称为歌坛的金童玉女。是歌坛红极一时的甜美歌星。然而,与赖文峰的那段饱受质疑的“初恋”,在远华案事发后,与董文华一样,突然失踪,就此告别歌坛多年。原来,有消息指杨钰莹曾经与赖文峰签了“三年合约婚姻”,并获赠一部两百万的保时捷名贵跑车。所谓初恋只是在金钱包装下的行为。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