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姬 让一座城市为她贺寿的艳星
2009年10月12日 11:06第五大道奢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为爱疯狂] [碧姬·芭杜] [艳星]

她一脱成名,她是法国的“性感小猫”,她与玛丽莲·梦露并居上世纪的性感女郎榜首,她是一代传奇,是一个时代的标志——碧姬.芭杜。

为了庆祝一代性感艳星碧姬·芭杜75岁生日,9月起巴黎的市郊Boulogne Billancourt将举办为期数月的BB(Brigitte Bardot的名字缩写)影像回顾展,从今年的9月29日一直会持续到明年的1月31日,碧姬·芭杜本人提供了很多珍贵的生活照片,还包括之前未被公开的影像(比如《上帝创造女人》未剪切的全片),场刊的PDF文档后面还有回顾展的合作商品目录,非常值得一看。

“性感小猫”碧姬·芭杜倚着出众的美貌和身段进入人们的视线,到如今成为家喻户晓的一代艳星,甚至成为女性性解放的标识,更是个执着的动物保护大使。以下搜罗芭杜一路走来的各种影像,用图片来讲述她的传奇一生。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