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魅惊悚的混合!影片中最性感的N个死亡场景
2009年10月20日 11:53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白鲨(Jaws)》中的苏姗-贝克丽尼(Susan Backlinie)

尽管多数人不知道她的名字,不过,女特技替身演员苏姗-贝克丽尼的裸泳,让1975年上映的《大白鲨》成为夏季电影的“重磅炸弹”。

要想进一步证明贝克丽尼对电影史的贡献,我们只需看一下该影片的海报:除了她和鲨鱼之外,没有任何人。没有理查德-布鲁斯特(Richard Brewster),没有罗伊-谢德(Roy Scheider),没有罗伯 特-肖(Robert Shaw)……只有一个赤身裸体的女孩和巨大的鲨鱼。作为影片中最性感却最被忽视的性感女星,贝克丽尼应该得到我们的认可。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