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魅惊悚的混合!影片中最性感的N个死亡场景
2009年10月20日 11:53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尸骨如山2(The Devil's Rejects)》中的雪莉-姆恩-赞比(Sheri Moon Zombie)

漂亮的雪莉在包括《千尸屋》的两部影片中出演了几名受害者之后,再次在2005年上映的《尸骨如山》中完美演绎了芭比-法尔弗莱(Baby Firefly)。

芭比是一位5英尺10英寸高的绝色尤物,她金发碧眼、皮肤白皙,她像精灵和巫婆一样充满诱惑,像魔女和荡妇一样疯狂,她会让她的猎物深陷在她的陷阱之中无法自拔,但当激情过后,她就会开始一点 一点吸食猎物的鲜血,直到他死去。如同林纳德·斯金纳德(Lynyrd Skynyrd)的音乐作品《自由鸟》一样,芭比和她的家人勇敢与旨在报复的警方展开猛烈交火,最终身中数弹香消玉损。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