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魅惊悚的混合!影片中最性感的N个死亡场景
2009年10月20日 11:53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惊声尖叫2(Scream 2)》中的嘉达-平凯特(Jada Pinkett)

在与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结婚之前,平凯特已经开始走红,曾经出演过《威胁 2:社会》(Menace II Society)和《肥佬教授》(The Nutty Professor)。1997年与史密斯喜结良缘后,她开 始重新规划其演绎生涯,出演恐怖电影,试图复制德鲁-巴里摩尔 (Drew Barrymore)的走红路线。在该影片中,平凯特饰演了奥玛-伊普斯(Omar Epps)健谈的女友,在电影院中被刺身亡,但不幸的是,平凯特的演艺生涯至今未恢复其最红时期的状态。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