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魅惊悚的混合!影片中最性感的N个死亡场景
2009年10月20日 11:53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致命诱惑(Fatal Attraction)》中的格伦-克洛斯(Glenn Close)

可能是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约翰-爱德华(John Edward)最喜爱的电影,1987年上映的《致命诱惑》的大结局无疑是对全球偷情丈夫们的警示。

影片中的男主角丹尼(迈克尔-道格拉斯饰)背叛了自己的妻子,与漂亮的亚莉克丝(格伦-克洛斯主演)发生了一夜情,不料后者却缠住了他,并声称怀上了他的孩子。后来丹尼将爱丽克丝“掐死”在 他家的浴缸中,不料爱丽克丝死而复生,拿着刀冲进客厅要杀死丹尼,最后被丹尼的妻子贝斯(安妮·阿彻主演)开枪打死。丹尼一家又恢复了昔日的安宁。不过,对爱德华参议员来说不幸的是,幸福的结局往往只发生在电影中。

<<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