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刘惜君不计“前嫌” 成都对唱情歌
2009年11月02日 09:55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刘惜君] [银色礼服] [郁可唯]

郁可唯(博客)与刘惜君。

11月1日报道“四川,我们回来了!”昨晚(31日)8时,2009快乐女声全国10强成都站演唱会在四川省体育馆闪亮开场。从成都唱区走出的快女冠军江映蓉、季军黄英、第四名郁可唯此次在家门口开唱,赢来了最热情的粉丝和最多的尖叫。令人惊讶的是,郁可唯竟与在快女比赛中“选掉”她的刘惜君对唱情歌。

黄英引发大合唱

成都已进入深秋,而省体育馆的“特步2009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的演出,却让全场观众重温了今年那个夏天的热度。

快女10强唱歌风格各异,第一个出场的谈莉娜一袭黑色皮衣,火辣演唱《I’m coming》。随后出场的黄英身穿黄色层叠小礼服,一曲《映山红》极具爆发力,让全场掌声雷动,观众全体跟着她大合唱。随后她演绎了摇滚歌曲《一无所有》。

郁可唯刘惜君对唱

实力唱将郁可唯的短发造型干净利落,穿上银色礼服十分高贵大方。她用夜莺般的嗓子,一次次震撼着乐迷的心灵。昨晚的演唱会上,郁可唯的舞台剧《十字街头》,让粉丝看到了她动感野性的一面。令人更惊喜的是,郁可唯还首次与刘惜君合唱《如果云知道》等情歌组曲,全新的组合方式令人眼前一亮,引来了歌迷们的阵阵尖叫。

映蓉引爆全场

压轴出场的江映蓉丝在造型师的打造下变得短发飘飘,火辣性感中更添妩媚。作为快女新晋冠军,当然毫不示弱,一口气演唱了《一个人跳舞+火+野》的串烧,声音诱惑,舞姿火辣,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演唱会接近尾声,江映蓉、郁可唯、黄英、李媛希、潘虹樾五位川籍快女集体登台亮相,演绎《对你爱不 完》等三首劲歌热舞,为家乡父老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江小花”当人气王

在演唱会中,有一个很特别的环节,现场设置了两个分贝仪,用歌迷的声音分贝来衡量每一位“快女”的人气。在第二轮的拉票环节中,曾轶可现场跟粉丝撒娇“如果我赢了大家都跟着我去吃火锅!”江映蓉和郁可唯则跳起一段热辣舞蹈拉票,搞笑的是,舞蹈结束后江映蓉学着《还珠格格》里的容嬷嬷,向后甩手来了一个“格格吉祥”的手势,笑翻全场。结果,台下的“江小花”用超高分贝将偶像送上人气冠军宝座。

曾绵羊找观众要kiss

绿色T恤、蓝色窄腿裤的曾轶可一副潮人打扮出现,用一把吉他和颤巍巍的、有些跑调的“绵羊音”演绎成名曲《还能孩子多久》、《最天使》,歌迷跟着合唱,也成为当场引发全程合唱次数最多的“快女 ”。在唱《还能孩子多久》时,为了配合歌词剧情,曾轶可在观众面前撒娇,每当俏皮地唱到“给我一个 KISS好不好?”疯狂地粉丝都会报以尖叫:“好!”

黄英老爸自己买票扎场子

昨晚,江映蓉、郁可唯的亲友会组成庞大的亲友团到现场助阵,郁可唯兴奋地说,“昨天下飞机后,家乡的空气闻着都特别舒服!”黄英的父母和亲友也从渠县老家到现场加油。她的父亲黄庆华说,为听女儿演唱,他自掏腰包买了门票,邀全家人到成都听歌,“才几个月没见,还是挺想她(黄英)的,更重要的是给她扎场子。”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相关新闻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