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盘点逛街时被星探发掘的20位大明星(组图)
2009年11月02日 11:00新浪女性博客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刘品言]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第一次被星探发现,是在她3岁的时候。当时,一个广告星探看到李妈妈抱着可爱的李嘉欣上街,试探性地问她,想不想拍一个婴儿广告,李嘉欣很自然地点了点头。12岁时,李嘉欣接拍了第二个广告,从此以后广告片约不断,以至于她还没考大学之前,就已经在香港家喻户晓了。

在李嘉欣读书期间,不少星探曾在路上拦住她,问她想不想拍电影、拍电视,都被美女拒绝了,因为她当时的理想是当一名空姐。1988年,18岁的李嘉欣在朋友的鼓动下,参加了香港小姐竞选,轻易摘取港姐凤冠,同年,又获得国际华裔小姐冠军和国际亲善小姐“最上镜奖”。走到这一步,哪怕李嘉欣本人并不喜欢演艺界,香港无线电视台也不放她走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明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