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母凭子贵获赠城堡 李泽楷出动10人育婴团
2009年06月11日 17:44南方日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李泽楷] [梁洛施] [李嘉诚]

  梁洛施为香港“钻石王老五”李泽楷诞下麟儿后,母凭子贵,已获赠位于多伦多一间价值1亿港元的城堡,作为日后母子的安乐窝。

  梁洛施和儿子李长治于5月25日拍摄的最新满月照(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梁洛施曾透露初为人母的心情:“我第一眼看到他,感觉很奇妙,这是一个新生命,是我们的第一个宝贝,这是我人生最快乐的一刻!”李泽楷也同样兴奋地说:“Ethan(他儿子李长治英文名)为我带来从未有过的喜悦!”并表示生小孩并非意外,而是在两人的计划之内,这孩子是上天送给他们的礼物。

  临盆当天,李泽楷陪伴她进入产房。因要采取自然分娩,梁洛施忍受阵痛期间,李泽楷一直在身边握着她的手不断鼓励,又为她抹去脸上汗水,用行动为她打气。爱的力量令她很快度过生育带来的痛楚,顺利生下两人的爱情结晶。

  被誉为“千亿宝宝”的李长治地位尊贵,在妈妈肚里已经每天听古典管弦乐作为胎教,妈妈又为他朗读英文童话故事、诗歌,出生后,家里仍天天播放古典音乐和诗歌作为“安眠曲”。爸爸更为他出动10人育婴团,包括4名全职保姆、1名私人看护、5名保全人员,一天24小时贴身侍候母子俩。梁洛施一天8餐都喂母乳,李长治1个多月以来胖了将近1公斤,体重近4.5公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