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宋祖英鸟巢音乐会华丽礼服首曝光
2009年06月22日 09:22新浪女性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华服] [音乐会] [宋祖英]

导读:6月18日,《2009魅力-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再次举行发布会。宋祖英、孙红雷、杨澜、徐沛东等出席。宋祖英鸟巢音乐会豪华演出服首次亮相。据主办方介绍,这次音乐会六套服装最大的特点是“出乎意料”,既有高雅的古典服饰,也有灵动的苗家风情,还有华丽的概念时装,每套都可用“惊艳”来形容。主办方首次揭秘了两套华服,分为金色、红色两套,历时半年的设计加工。

既有高雅的古典服饰,也有灵动的苗家风情,还有华丽的概念时装

华服首次亮相惊鸿一瞥 选哪套决定权交观众

宋祖英本次音乐会的六套华服早已让歌迷心痒难耐,昨天,主办方首次揭秘了两套服装,其惊艳效果让见多识广的记者们叹为观止。

裙摆上的配饰用各种宝石、稀有金属、古董玻璃、天然木料等奇珍异宝磨制而成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音乐会六套服装最大的特点是“出乎意料”,既有高雅的古典服饰,也有灵动的苗家风情,还有华丽的概念时装,每套都可用“惊艳”来形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宋祖英的开场服装“东方之眼”。这件长裙高达3米,华丽的裙摆上镶满了精致而神秘的东方配饰,宋祖英将穿着它与120只“凤凰”共同演绎《凤还巢》的恢宏场景。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