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王丽坤加盟《美人心计》(组图)
2009年06月29日 09:50金羊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美人心计] [皇后] [杨幂]

  女人大戏《美人心计》即将于7月开拍。尽管女主角依然悬而未决,但是昨天剧组公布第二波的演员名单中,新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和“徐女郎”王丽坤正式加盟。《美人心计》是首次全景讲述汉朝第一位皇后“窦漪房”故事的影视作品。该剧演员已陆续确定,《还珠格格》中演皇后的戴春蓉再次入宫演“皇后”,而刚从《红楼梦》出来的“晴雯”杨幂则是出演《美人心计》中的“雪鸢”。据透露,这次杨幂的角色原本是找过范冰冰来出演,但是后来剧组觉得范冰冰并不是很适合这个角色,于是转而找上了杨幂。这次是杨幂二度击败范冰冰出演角色,第一次是电视剧《王昭君》。杨幂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没有野心,比起美女自己更想成为像徐静蕾那样的才女。

杨幂

  另外,继《七剑下天山》以后,“徐女郎”王丽坤五年来首度出演古装剧,在新戏饰演反一号“慎儿”。当年徐克就是看中王丽坤能够演亦古亦今的角色而把她挖掘,不过演完《七剑下天山》以后,王丽坤就告别了“侠女”生涯,接连拍了多部现代戏。昨天记者采访了王丽坤,她表示并不是自己不愿意接古装戏,而是没有合适的机会和剧本,而且制片方现在找她都是演现代戏,不知道为什么没人找她演古装。谈及演反派是否会被观众定型,王丽坤表示不会担心,因为演员就要尝试不同的角色,要是观众入戏了把自己定型,反而说明自己塑造角色成功。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皇后   美人   杨幂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