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第一夫人自称只有15个情人
2009年07月02日 10:25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布鲁尼] [第一夫人] [一妻多夫] [情人] [裸照]

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在其新歌中高唱自己有三十个情人(情人博客,情人说吧),但最近接受杂志记者访问时解释说,歌词中的“三十”只不过是为押韵才填上去,实际上她只有大约15个情人,当中不乏歌手及前总理等名人。

模特儿出身的布鲁尼因为拍过多幅裸照,言论出位,赞成一妻多夫和一夫多妻制,迅即登上国际性感女神的位置。最近她推出的新碟中有一首歌这样唱道:“我是个孩子,虽然已经四十岁、虽然已经有过三十个情人。

杂志《巴黎竞赛画报》在访问中追问布鲁尼是否真的有过30个情人时,她立即否认了,并表示“三十”只是最押韵的数字。她说写歌时并未仔细回想过自己的前半生,只是将不同字眼的音韵配在一起,而“三十”得出来的效果是最好的。

另据她透露,她的裙下之臣只有15个左右,而且大部分是名人,像米积加、Eric Clapton、法比尤斯、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法国出版商昂托旺及其子拉斐尔等。布鲁尼为自己拍裸照的决定辩护,称自己当时还年轻,又是模特儿,而且那些照片不如麦当娜当年拍的那么淫秽。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