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30年悲欢史(图)
2009年08月26日 09:36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李嘉欣] [赵雅芝] [张曼玉]

09港姐被批史上素质最差

七十年代 奇花初绽闪光芒

七十年代的香港经济腾飞,生活水平的提高,激发了人们审美的需求,在这样的条件下,“香港小姐竞选”顺应着时代,呼之欲出。当时,香港的电视已深入到千家万户,特别是由邵逸夫创办的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无线,TVB),占据了电视市场的大半江山。于是,“香港小姐”们搭乘着“无线”的电波,开始将她们的青春光华和动人魅影,展现在广大观众面前,并为他们所熟知和喜爱。

向来嗅觉灵敏的香港电影界,眼见香港小姐的名号大振,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再加上她们漂亮的脸蛋和不俗的气质,都是可以吸引观众,换取银子的法码,自然不会轻易放过,遂纷纷伸过带着商业目的的手来,拉拢她们,共赴光影的盛筵。

时间飞快,上世纪七十年代的港姐,现今多以年过半百,仍活耀在电影行业的,几乎是凤毛麟角,她们多半像一闪而去的流星,从香港电影的天空中匆匆划过。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港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