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天会很美 MSVIVI的秋装系列震撼上市
2009年09月07日 12:26腾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MSVIVI] [男性元素] [秋装]

MSVIVI的秋装系列走的是“精致的经典”路线,设计灵感来自于70年代服装的怀旧风格,重现那个年代的经典潮流,追求复古的感觉。今年秋装的面料具有良好的光泽度与透明度,仿真丝与毛皮的应用,散发出自然的味道。在色彩上打破了以黑色和灰色为主的格局,大胆运用了红、紫、绿、黄等绚丽的颜色。

柔美的女装加入了硬朗的男性元素,柔软面料与冰冷的金属质感相混合,塑造了清新的中性风格。质地优良,做工精细,具有透明质感的雪纺绸面料与颇具男性风格的夹克衫款式交相辉映,强烈的视觉对比形成了服装的鲜明风格。服装上的金属配饰突出了服装的立体效果。

此系列服装的面料光泽度良好,如丝绸,缎子,精细的提花织物及西服面料。此外,针织面料和皮草也运用其中,凸现服装的华贵,体现服装设计取材的广泛性与自由性而整体设计造型体现了经典的元素,加强了复古的视觉效果。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