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y or Boyish?双面高圆圆
2009年09月16日 15:40《外滩画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即便是连底妆都没有的素颜,高圆圆依然有出类拔萃的容貌,她乖巧得像只小白兔,有小女孩似的敏感,也不缺男子气的率性。你可以时时感受到她的气场——敏感的、率性的,甚至倔强的脾性,远不止一个天秤座女孩那么简单。

摄影/孙郡   化妆发型/罗罗   造型、文/Margaret Lu

即便是连底妆都没有的素颜,高圆圆依然有出类拔萃的容貌,她的面孔不咄咄逼人,没有做作的修补痕迹,穿棉质男式白衬衫和Converse球鞋,不经意地展露出犹如小男孩般的率性,更像不受时间、环境影响似地让人想起十多年前那个“清嘴含片”广告里的姑娘。

高圆圆可能是我拍过最可爱的女明星,她对自己的明星身份似乎不太介意,不特别指定摄影师和化妆师,放心地让我们摆弄造型和妆面,一下飞机还未来得及吃晚餐就赶往摄影棚开始化妆,问她想吃点什么,于是孩子气地选择了麦当劳,等待的过程中则捧着自己做的花茶开始边喝边聊。她对媒体没有所谓的戒心,聊起天来像是和普通朋友般自然,说自己最近看的书、推荐好看的电影、爱上哪儿买衣服、以及最近的旅行计划,乖巧得像只小白兔。但你仍可以感受到她的气场——敏感的、率性的,甚至倔强的脾性,远不止一个天秤座女孩那么简单,原则二字在她的身上时时闪现。

拍摄一开始,或者说一穿上我们准备的时装,她立即从邻居家的小姑娘变换成另一名成熟、自知魅力所在的女性,她甚至比有些模特更懂得时装的涵义,穿上男式西装和直筒阔腿裤,就同时对着镜头预备好了硬朗的插袋姿态和坚定的眼神。穿上大红色连身裙,她便懂得展示漂亮的颈项和侧面,连拍惯了女明星的摄影师都连连发出“太美了!不可思议!”的赞叹声。之前就有人赞叹过她“犀利”的眼神,而有了这次的拍摄,我们除了折服于她惊人的眼神,她的肢体表现力也足够达到成为超模的标准了。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