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马艳丽息影十年重返荧幕
2009年09月17日 15:3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名模马艳丽息影十年重返荧幕

名模、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近日在北京低调加入赵宝刚新剧《婚姻保卫战》剧组,并将在剧中饰演一位事业成功的现代女性,这是马艳丽在息影十年来首次接拍电视剧。

1995年,马艳丽获得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 并连续获得 “中国时尚大奖-中国十大名模首席”,被称为“中国第一名模。”1999年,马艳丽出演了由中国著名作家莫然根据小说《艳影》改编的二十三集都市言情剧《倾城之恋》,在剧中扮演一位从山村到城市里参加时装比赛的女孩,作为第一名模,马艳丽与剧中角色有许多相似之处,表演自然而真诚,然而此后马艳丽便不再踏入过演艺圈,而是投身时装设计,创建了自己的高级时装定制品牌Maryma。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