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 被时光成就了完美
2009年10月19日 10:10《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张曼玉]

 

“毕竟,你要去试了才知道,自己有没有天分。”她熄灭最后一支烟,此时的Maggie又仿佛具有了是猎人和鹿的双重角色,在窥伺她的人面前,她是狡黠的猎物,而在每一次机会在命运中出现的时候,她又是王牌狙击手——抓得住每一次“好风凭借力”。关于人要得到更多,自己先要舍得出去的人生定理,Maggie比谁都更明了。

于是她在《清洁》里扮演吸毒女歌手,常要求化妆师把两个黑眼圈再涂黑点,愈黑愈好;而在昆汀的新片《无耻的混蛋》里,她演一名法国戏院女老板,还主动提出架上双拐更真实。后来听说戏份因故被删,她笑一笑说“就当是去玩一玩,认识些朋友吧”。不想一生只有演员一个职业,于是她就去尝试为知名品牌做设计顾问接触时尚产业,虽然最后终于“发誓再也不去上班了!”,但总算是过够了瘾。当然现在她最新的兴趣点是音乐,常常在家里做音乐剪辑动辄玩到凌晨三点半。熬夜、抽烟、戴上墨镜在北京坐地铁……她的生活真的很不张曼玉。

“作为生活中的人,我不想那么美,我不想让人觉得,张曼玉始终是个神,没有感情,没有渴望,没有岁月的痕迹。其实只要心情保持轻松,岁月真的会迟一点到来”,Maggie说,这是她的独门养生方法,要想脸上无痕,请先清理心上的。你以为她是个神,好,她就泼给你看;你以为她只有时尚,她就艺术给你看!总之,这善变的女人,总是浑身有戏看。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