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 被时光成就了完美
2009年10月19日 10:10《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张曼玉]

生育
有Baby,有“有的好”;没有,也有“没有的好”,也是一个选择。我也喜欢小孩,但是我看到的是没有的好,我觉得很多女人如果在这个事上有犹豫的心情还是要想清楚,比如说假如你现在30岁的话,你还有十年时间可以考虑到底要还是不要(笑)。

最想拥有哪种超能力?
隐身!这样我出门时就没人能看到我在做什么。

怕老吗?
我其实没有什么让我觉得害怕的事情,我最害怕的其实就是受苦,还有痛。我不怕死的,我只是很怕我死的过程很漫长很难受,等死的感觉才可怕。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希望未来自己能够在完全没有痛苦的情况下死去,我觉得最好的死亡方式就是打麻将赢钱的时候笑死,哈哈哈哈(她手舞足蹈地模仿起来,喜剧感十足)。我一个朋友的父亲打网球的时候死掉也不错,免去大家多少折磨。所以我好希望我们国家可以像其他很多国家一样允许人选择安乐死的方式。

在北京的常去哪里玩?
……我很怕,假如我给出了这张行踪的地图一定会被狗仔队发现的!我不会出卖我自己的生活,我不会这么傻。(笑)

你很独立,是不是已经不用男人给你安全感?
安全感,我不会说我的安全感完全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不可这样说,我满需要爱情给我安全感,我也满有小女人的一面的。我觉得真正的女人,永远都是需要爱情的。

理想中的生活是——
我希望我能比现在更自由自在,因为我是一个不会停下来的人,我现在有了几个家,但是我很想有个家能在郊外,然后没事的时候在花园里坐坐,招待一群很有趣的朋友。但是这样闲的生活方式也不能太长期,可能后来还是会飞去巴黎、伦敦……(笑)不过如果能有这样一个安静的地方我就觉得美满了。我还想要各种各样有意思的朋友圈子,不要像现在这么害羞,这么隐藏自己。我经常都不想让人看到我,这是个缺点吧。如果以后能安静下来生活的话,我最想学画画。

策划/本刊编辑部 联络/陈月炫 编辑/吴佩霜 撰文/李三 图片编辑/杨晶 摄影/陈曼(Studio 6) 形象 J 时装编辑/张艳  助理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