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档案
2009年10月22日 19:23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曼玉个人档案

【嗜好】:游泳、运动

【出生地点】:中国香港

【成长地点】:中国香港、英国肯特郡

【家庭状况】:父母、一姊

【居住地点】:巴黎、香港、伦敦、北京

【少时梦想】:发型师

【拿手的菜式】:鱼蒸排骨牛排,意大利面,鱼香茄子,番茄炒蛋

【喜爱的明星】:周润发

【喜爱的歌星】:叶傅文

【喜欢的动物】:猫

【喜欢的颜色】:紫色

【喜欢观看的体育项目】:艺术体操

【最喜欢的化妆品】:贝雅诗顿\兰寇

【希望拥有的特殊能力】:隐身,想到那里就去那里

【重视异性的那个部分】:眼神很重要,然后是笑容,从这里可以看到一点点他们的内心

圈内好友:张国荣、梅艳芳、梁家辉、钟楚红、林青霞、梁朝伟、刘嘉玲、上山诗纳、成龙、

王家卫、徐克、黎明、刘德华、王祖贤、张学友、郑裕玲、周星驰、邱淑贞、陈可辛等

深入了解 关于爱情】

(1)爱情永远是我在乎的事情

(2)女人的成功是临死前有爱人在身边。(2008)

(3)我常想:若是一个好好的男子汉,他多数不会喜欢女友做娱乐圈,一来因对方的名气;二来,他也不会爱听别人称呼他做张曼玉的男朋友;要找这么一个不介意女友名气的好男子,实在很难;有时我想,离开香港会好一点,我不排除若在香港找不到,会考虑到外国去发展感情生活,但现在仍是未知之数,一切还得看未来的发展。(1993)

【关于音乐】

我的音乐团队在创作的时候我在现场,我会给他们建议,这个已经去得太远了,回来一点吧。歌词的话,我会回家慢慢写

【关于运动】

我很懒,似乎什么运动都不喜欢,不过我喜欢走路,到了任何地方都会走很多路,经常一走就是一天。这样的运动比较柔和,不会伤身体。

【关于思考】

我通常是在做一些比较闷的事情时思考,比如洗澡、刷牙的时候。想想接下来要去做什么啊。我的卫生间里一定有一支笔一打纸,想到什么就POST-IT,比如要去巴黎见什么人啊,或者想到什么好的歌词都会写下来。

【护肤方式】

不化妆,不过要出门会擦上口红,在家润唇膏就好。其实睡眠是最重要的美容手段。

【生活态度】

认真的时候需认真,放松的时候需放松。我对我的生活工作不会有太细节的计划,我喜欢惊喜带来的兴奋感。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1986年   张曼玉   搭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