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羽西个人档案
2009年10月22日 19:5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靳羽西靳羽西,美籍华人,羽西化妆品公司副总裁,世界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制作人、化妆品王国皇后、畅销书作家、慈善活动家。一个善于把自己的幻想和奇妙的梦境编织成现实,并以此征服世界的人。

在美国,她因自己制作并主持的《看东方》电视节目引起轰动而获得“杰出妇女奖”、“终生成就奖”等一顶顶桂冠。她使美国人改变了不少对中国的奇怪看法,试着用一种理解的眼光欣赏东方。自傲的美国人钦佩地称她为“当代的马可·波罗”。而在中国,由她亲自制作并主持的《看世界》(播出时改为《世界各地》)电视节目则成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直到今天,人们都还清晰记得她的屏幕形象--永远不变的“童花头”,神采飞扬的笑脸,还有那口香港味很浓的普通话:“你好,我是靳羽西!”

成长经历

靳羽西靳羽西祖籍广东,出生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父亲靳永年是中国著名“岭南派”画家。她是家里的老大,下有三个妹妹。因为生在广西,所以父亲为她取名羽西。优良的家教,培养了她健全的人格,父母从小培养她建立自信心,鼓励她做最好的。她想学钢琴、学芭蕾,父母就为她请来最好的钢琴老师、最好的芭蕾老师;靳羽西四岁开始学习芭蕾和钢琴,在那时她就显露出艺术上的才华,她在音乐上的天赋尤其使人印象深刻。而当她对法语课的兴趣忽热忽冷时,父母也放任她自由发展。

靳羽西青少年时代在香港居住,十六岁到美国,先后在夏威夷和杨伯翰大学深造,在音乐艺术系专修钢琴。大学时在美国大学生选美中夺得“中国水仙花公主”桂冠。大学毕业时拿到两个学位:音乐和政治。大学毕业后,曾在香港的酒店做过公关。在她从杨伯翰大学获得音乐硕士学位之后,羽西却做出了一个改变她一生的重大决定:“我认为我决不可能成为鲁宾斯坦第二,既然你无法成为最好的,为什么还要去做它呢?“为此,靳羽西将她的精力集中到另一件她热爱的事情上,就是架起东西方交流之桥。做一名美籍华人电视节目主持人,她是一个善于把自己的幻想和奇妙的梦境编织成现实,并以此征服世界的人。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1986年   靳羽西   羽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