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中国女强人入选百名最具影响力女性
2009年10月22日 20:3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说明:SOHO联合CEO张欣

图片说明:海尔集团总裁杨绵绵

图片说明:安利(中国)董事长郑李锦芬

图片说明:摩根大通中国证券市场部总监李晶

《福布斯》杂志27日公布了2008年度全球100名最具影响力的女性排行榜,中国4名女性精英张欣、杨绵绵、郑李锦芬和李晶上榜。德国总理默克尔连续第3年荣登榜首。 自2004年开始,《福布斯》以个人对于经济的影响力、媒体知名度及事业上的成就来评估全球女强力的影响力。今年的评估标准主要包括3个方面:职位及事业成就、个人对经济的影响力、媒体关注度。

随着女性在石油、食品和金融领域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在今年的百强名单中商界精英占多数,共有54位,其余为23位政界人士以及一些媒体界知名人士和非营利组织的负责人。此外,今年有1/3的上榜女性是新面孔。 此次排行榜前10位的女强人多半是企业高管,政界人物只有排名第1的德国总理默克尔,排名第7的美国国务卿赖斯。榜单中多半女强人来自美国,45%的女性来自美国以外地区。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