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登《时装》男士版 性感惹火
2009年10月23日 17:22《时装L’OFFICIEL》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的女儿不当公主

由于有了两个女儿却依然身材妩媚惹火,所以钟丽缇被很多媒体称为性感辣妈,与小S等当红辣妈比肩,谁知钟丽缇听了却大呼“冤枉”,性情率真的她说自己只是普通妈妈,甚至还自曝曾因衣着太过朴素而被女儿的同学误认是菲佣证明自己无缘性感妈妈。而在听了她描述自己如何陪女儿玩,如何给女儿讲故事,如何教女儿做饼干的家庭生活以后,记者也不得不承认,这个妈的确不“辣”,因为她全身上下都充满着只属于母亲的那种女人味。“我跟女儿们在一起时,会给她们很多爱。陪她们玩时,会鼓励她们,还会经常拥抱她们,告诉她们我爱她们。”说这话时,钟丽缇不经意的温柔深入眼底。

除了当妈妈充满女性柔情和女人味以外,钟丽缇的“育女经”也让人感到别具一格,因为她的观念与大多数传统的中国父母不同,在她眼里自己的女儿不应当是公主,反而最好是假小子。她最看重的,就是女儿是否坚强,是否具有独立思考的能力,而她也以女儿的独立为自豪。“我的大女儿Yasmin两岁的时候就自己决定自己内裤的颜色了,她对怎样打扮自己和怎样处理自己的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我觉得这样很好,我都会尊重她的想法。”在“放任”孩子自由成长的钟丽缇眼中,每个孩子的个性都是宝贵的财富,所以她不会轻易去改变她们。

因为不想当只会问孩子有没有做完功课的妈妈,所以钟丽缇与女儿们相处时几乎都是在一起玩,搞得大女儿Yasmin“抱怨”她不像妈妈,却像姐妹俩的大姐姐。而事实上,钟丽缇这个大姐姐当得非常智慧,她不仅在玩的过程中给女儿们自我探索自我成长的空间,还让自己的生活天天乐无边,“我每天陪女儿们玩都笑到肚子疼,因为她们实在太可爱了,尤其是二女儿Jaden,虽然还不到一岁,却是个古灵精怪的小大人。她喜欢拍照,常常拉着我的手,要我给她照相,而我只要一说‘笑’,她不管在做什么都会立刻摆出照相的表情。而且她看完魔术表演还会有样学样,拿两个球放到耳朵后面,炫耀自己‘变魔术’的能力。是两个女儿给了我第二个童年。”提到与女儿有关的话题,钟丽缇会由内而外散发出幸福与快乐的气场,在这个时候你已经很难把她与“性感女神”联系在一起,却会由衷地感叹,当妈妈的钟丽缇真的很美很美……

对事业我仍追求完美

相夫教女,尽享天伦之乐,如今的钟丽缇会坦然的将家庭放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位置,不过她也没有放弃自己对事业的追求。问起她为何近期只做广告代言,却没有新的影视作品问世,她把一切归咎于处女座追求完美的本性作祟。“其实我手里一直有剧本可供挑选,只是这些剧本里的角色都是清一色高贵、性感、成功的女性。这些年我也经历了很多,沉淀了很多,不愿再重复以前演过的角色。”为了突破美艳角色的桎梏,钟丽缇甚至提出了让人讶异的选角标准,“我想演不像我的角色,不要漂亮,要很平凡,如果丑就更好。她应该是个能让我下工夫去琢磨、去做功课的角色。”谁能帮助钟丽缇完成这个蜕变的心愿?钟丽缇说自己心目中的人选是平民喜剧导演冯小刚。尽管现在冯小刚导演还不曾找她出演角色,但是她说自己有耐心为了好角色等下去。

不过,即使等待,钟丽缇也不愿让自己空度时光,她组成了女子演唱组合,并为赵宝刚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演唱了主题曲。对音乐产生浓厚兴趣的她,现在正为出专辑忙地不亦乐乎,每天练唱、跳舞,过得非常充实。

与钟丽缇交谈是件很享受的事情,这不仅因为她拥有让人赏心悦目的外表,更因为她有能力让自己快乐,并用这种快乐去感染他人。当你听着她滔滔不绝地叙述自己生命的丰富和精彩时,你才能真正明白,为何她的性感能一直历久弥新。这个被称作性感女神的女人,真正的魅力远不止于性感而已……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