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级人生 孙芸芸
2009年10月25日 12:48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Chloe

黑色绒面洋装 NT$101,600

蓝色两用Victoria Bag NT$44,800

黑色水钻蝴蝶结高跟鞋 NT$47,100

私下是个小贴心

孙芸芸自幼的小名是小乖,原因无她,因为她真的很乖,不仅爸妈疼,连婆婆都公开说:「我很喜欢小乖,她真的很乖。」但这乖可不是一门简单的学问!要能读懂大人没说出口的话,才能又乖又讨人喜欢。她的好友摄影师陈星伊便说:「小乖是一个很贴心的人,13年前我回到台湾,那时候对我来说纽约才是我的家,在台湾始终有种异乡感,但是小乖很体贴的照顾我,让我感觉到家的温暖。」所以大剌剌的陈星伊在孙芸芸旁边,孙芸芸的确扮演着姐姐般的角色。例如说当天拍照结束後,陈星伊有一个媒体专访,所以孙芸芸替她挑选搭配礼服的饰品,陈星伊乖乖站着让孙芸芸帮她戴上项链,两人之间自然亲密的互动,流露出孙芸芸私底下的真性情。

爱家不落人後

即使身为台湾第一名媛,和家人有关的事孙芸芸都不假他人之手,事实上别人只看到她有一双可爱的儿女、疼她的老公,还有和兴趣结合的事业,但大家可能很难想像,要兼顾这些身分,她必须付出多少努力?「对我而言,我的本分是做好一个妈妈,我必须把小孩顾好,才能够去做别的事情,这当中时间管理是最重要的。」她说,孙芸芸的一天从早上带小孩上学开始,然後接小孩下课,陪小孩玩耍读书,煮晚餐给一家人吃,这些事情都完成了,其他的空闲时间才是自己做设计的时候,「去年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家教,一整年都是由我直接教小孩念书。」孙芸芸得意的说。此外,像封面拍照这类工作,艺人多半会挑选下午或晚上进行拍照,但孙芸芸却是选在艺人难得清醒的早上开拍,因为要配合接送小孩的作息,还得赶在小孩下课前离开。当习惯熬夜的工作人员,靠着咖啡提神到拍照现场,只见孙芸芸一进门,看到房间里的旋转木马,兴奋的尖叫大笑,跳到马背上玩了起来,精神抖擞的模样,让人不由得觉得可爱。

场边侧记。孙芸芸私写真

或许是由好友摄影师陈星伊掌镜,孙芸芸显得十分自在,展现出以往镜头前没有过的放松,也让我们看到她的多变样貌。当她素颜走进拍摄场地时,有种小女孩的纯真感;给造型师化妆时,静静地看着带来的杂志,则有一股静定的气质;和陈星伊坐在床沿挑片子时,就像在自家房里跟好友聊天般的可爱。难怪孙芸芸会说:「大家都看到我名媛的那一面,其实那只是我的一部份。」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