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暖茶巧克力 冬季最温暖皮草妆
2010年12月01日 15:01 米娜 】 【打印共有评论0

细腻而丰富的皮草色调,装在暖色调的调色盘内,将这些焦糖、暖茶、巧克力、锈迹斑驳的色彩组合在一起,带来这个初冬最温暖的皮草妆容。

脸颊:暖熙色调

脸颊:暖熙色调

同样是裸色调,温暖皮草妆更加注重脸颊色调的自然过渡,不会像夏日裸妆那样调和大量金色、珊瑚色甚至古铜来提升脸颊的立体感。在这款妆容中,亚光质地的霜状粉底能格外强调出皮草妆容的贵族气息。比起以往精致的粉雾感,半粉雾的肤质更生活化。肌肤表层呈现薄纱似的半雾面质地,又可借由光线透射出自然光泽,依稀看得到原始肤色。

Notice:

1.霜状的粉底是塑造质感底妆的关键。

2.腮红颜色要柔要浅,选择液状或膏状质地才能突出本妆容的柔润感。

Step1: 要想创造棉花般细致且雾面的肌肤,必须先用控油妆前乳确保清爽不泛油光。

Step2: 用一款亚光质感的粉底霜打底,建议用海绵上妆,可以制造更加轻透、干净的感觉。

Step3: 扫上一层珍珠质地的蜜粉,不要有过多的闪亮粒子,要挑选带有细腻光泽效果的那种。以短毛的蜜粉刷蘸蜜粉涂抹,可创造薄透但具有遮瑕力的妆感,同时闪耀自然光芒。

Step4:如果没有修容粉,你可以用咖色眼影盘中的色彩代替,直接用大号化妆刷将四色眼彩混合蘸取,刷在腮骨至下巴处,就能达到很自然的修容效果。选择带有一点点暖金或者浅橘色调的腮红打在颧骨外沿,最后用高光提亮眼颊C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米娜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