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强悍抵制小腿肚 美腿皇后狂甩肉
2011年01月07日 14:40 米娜 】 【打印共有评论0

浑圆的小腿肚让不少爱美女性感到烦恼。不能穿短裙短裤,也不能穿紧身牛仔裤,冬天不能穿靴子,怎么办呢?赶快加入瘦小腿的行列中来吧!介绍4个最强悍的瘦小腿招数,让你轻松甩掉小腿多余赘肉。

4招强悍抵制小腿肚

小腿为什么会变粗?

腿部承担着全身的重量,但却离心脏较远,海拔也较低,所以即使心脏再好,也容易累积较多的代谢毒素和废物,如果排泄不畅,就很容易在小腿蓄积,所以说脂肪并不是导致小腿变粗的唯一因素,无法及时排出的毒素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如果常常穿高跟鞋,小腿会长时间处在紧张状态,腿部的淋巴排毒就会受到影响,如果喜欢跷着腿,这种姿势十分钟对小腿造成的压迫影响相当于保持站立70分钟,而且不管是跑步、骑车等运动都会使小腿产生乳酸、自由基等代谢废物。

4招炼成美腿皇

羡慕人家是没用的啦,还是快快行动起来吧,教你四个绝招,趁这个冬天好好开练!

第一招 腿部浓缩SPA

小腿浮肿是最常见的“第四围问题”。腿部累积的废物和毒素加上因重力作用滞留在小腿的体液,会直接导致小腿浮肿变胖。如果不能天天泡澡,常常用温水给小腿做全面的浓缩SPA,也能恨事消除小腿浮肿,恢复腿部纤细。

工具:足够深的木桶、精油、浴盐、温水。

方法:将温水注满木桶,以能完全没过小腿为准,然后加入精油和浴盐,再把整个小腿放入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同时轻揉按摩小腿,帮助排毒,紧实双腿线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