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之选完全获奖名单 14位名流5大品牌摘得殊荣(/18)

2012-12-20 12: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由凤凰网主办,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2012凤凰时尚之选-年度华人时尚领袖之夜”于12月19日晚间在京举行。本届盛典立足于中国本土,以“时尚态度中国表达”为主题,推选出全球11位华人时尚领袖、3位影响中国时尚榜样及5大顶级时尚品牌,礼赞华人风采。2012凤凰时尚之选时尚领袖:张柏芝。获奖理由:她凭借清丽秀美的形象一炮而红,成为90年代末期的玉女掌门人。从此,只要有这个名字出现的地方,永远都是闪光灯的焦点。她有着令人称道的时尚品味,在镜头前永远是最美的女神,让众生为之倾倒。她毫不掩饰的快乐与悲伤,尴尬与快意,挫折和成长,她像一只凤凰,在无数的是是非非和流言蜚语中浴火重生,最终成为主宰自己的神。她用如此真情、至性、勇敢而纯粹的态度,用如此闪亮的外表和心灵,树立了一个真正偶像应有的表率。

标签: 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时尚圈达人 时尚明星 专家名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