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PK那英 谁是最时尚选秀评委?(/7)

2013-04-16 10:33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个是“国际章”,一个是内地歌坛天后那英,因最近章子怡“跨界”当选秀评委领域,从而使这两个没有什么交集的人成为话题焦点。尽管专业领域遭到了那英的质疑,但在时尚装扮方面章子怡却一点也不含糊,每一个造型和细节都风格迥异,味道十足。在此盘点两人的经典的评委装扮,看谁更有型?

标签: 热门女星 知性美女 性感 性感美女 西装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