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时尚符号:白衣飘飘的奥黛少女(/14)

2013-04-18 10:4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奥黛(Ao Dai)。“ao”指遮盖颈部以下的服饰,而“dai”意思是“长”。就像日本和服深受中国唐装影响一样,奥黛作为越南的国服,最初的样式借鉴了中国汉服的特点,其雏形脱胎于中国旗袍。奥黛颜色不同,象征的年龄层也有所不同,而白色则是少女的专属色,它象征纯洁,开叉至腰的细节展现出少女们的妖娆的线条,前后的裙摆同时又让她们看起来十分飘逸。白衣飘飘的奥黛少女成为越南街头一道时尚的风景线,但凡看过照片的人,都会对这个国度有所向往。

标签: 身材 曲线 身姿 曼妙身姿 优雅身姿 身姿迷人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