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衣橱 倪妮的时尚穿衣经(/4)

2013-05-21 22:4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年初在参与第28届电影独立精神奖颁奖礼后,倪妮便前往尼泊尔拍摄电影《等风来》,该片也是滕华涛导演与金牌编剧鲍鲸鲸继《失恋33天》后再度联手打造的一部大银幕作品。日前倪妮于尼泊尔的戏份杀青,忙里偷闲拍摄一组生活照,时而俏皮可爱,时而温柔恬静,时而又个性率真,让人期待对百变倪妮有更多的了解。倪妮时尚演绎清纯恬静风格。服装来源:美西时尚。

标签: 性感 性感美女 性感女星 性感身材 知性美女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