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40年变迁史 从保守到大胆开放的历程(/15)

2013-06-06 09:26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国服饰文化历史悠久,一直演变缓慢。而到了20世纪却由于其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均发生巨大变化,使服装也随之出现频繁的变化。中国服饰发展的春天与中国人时尚观念的复苏开始于推行改革开放政策的1978年。此后,人们的物质生活不断改善、思想逐渐开放,对穿着也开始标新立异。凤凰网时尚带领你回顾改革开放以来的中国服饰发展。图为2012春夏系列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场秀的表演。

标签: 外套 衬衫 t恤 开衫 毛衣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