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明星带入时尚圈的幕后推手(/4)

2013-06-28 07: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李东田,1991年进入时尚圈。在李东田21岁那年,一部《红粉》让他一夜之间声名鹊起。之后前往美国深造,回国后便成立了自己的造型公司。而国际超模吕燕便是他的公司一手捧红。之后李东田凭着与品牌的合作,结识了许多明星。如李冰冰、董洁、裴蓓都跟她私交匪浅。

标签: 业界人物 时尚明星 时尚圈达人 社会名流 名媛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