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女星历届威尼斯红毯秀(/12)

2013-08-30 07: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作为历史最悠久的国际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坚持以艺术性作为最高指标。而威尼斯电影节的红毯,也增添了属于意大利独有的神秘艺术气息。从杨紫琼、巩俐到章子怡、Angelababy,中国女星在威尼斯的惊艳红毯秀从未间断。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中国女星历届威尼斯红毯秀。图:姜文、周韵夫妇亮相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红毯,周韵一袭20年代黑色流苏裙风情万种。

标签: 热门女星 汤唯 性感美女 颁奖礼 礼服 裙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