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传奇超模与儿子海边度假(/6)

2013-10-20 07:15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现年45岁的超模Stephanie Seymour曾被拍到与儿子Peter Brant在海边度假,举止亲密。虽然Peter曾公开表明自己的同性恋取向,但两人如此行为还是引发了热议。Peter和Harry Brant是时尚圈正火的It Boys,是纽约上流社会时尚新贵的代表,而他们的母亲Stephanie也曾是超模界的传奇。

标签: 业界人物 女模 超模 一线超模 性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