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魔女”选美 60岁参赛者青春似少女(/5)

2013-11-06 14:24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日本第四届国民“美魔女”大赛完满结束。年纪最大的参赛者,年届60岁的祖母级佳丽大野翠引起人们关注。六旬妇人大野翠身高150厘米,体重39公斤,三围31-22-33,纤瘦的身形,比起年轻佳丽亳不输亏损。穿上黑白间条比坚尼,配上美艳妆容及啡色长发,大野翠在天桥上昂首阔步,展示美好身段。大野翠表示,平时会靠健身来保持活力。

标签: 外国美女 各地美女 日本美女 护肤 抗衰老 其他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