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一家登时尚杂志 向妻子大胆示爱(/7)

2014-02-17 14:44 0人参与 0条评论

看着郭涛和石头在自己眼前亲密地嬉闹,李燃觉得,这个家正在接近完美状态。虽然2013年,郭涛独自带儿子四处奔波,但李燃的心却从未有过地踏实。她用自己的方式,紧紧跟随这两个最爱的男孩,看他们在颠簸中共同成长。2014年伊始,郭涛在微博上写下:“天色已晚,趁孩儿睡下,叔儿想说些心里话,2013年,@石头亲妈李燃 你辛苦了,家里家外,忙前忙后,从早到晚,你从不抱怨我因拍戏常年在外地不陪你,还偶尔忍受我的坏脾气,通过和石头的单独相处,让我深切地体会你为我们付出了太多,2014年,叔儿发誓也要带着你闯世界,绝不落下!”李燃的眼睛顿时湿润,她在手机上敲下这样的回复:“孩儿他爹,我爱你一生一世。”

标签: 业界人物 时尚圈达人 时尚明星 富二代 名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