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Angela成中国首位Fashion Baby 巴黎头排看秀(/23)

2014-02-28 07:4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3点,凤凰时尚独家携手“中国时尚母女档”李湘、王诗龄亮相巴黎时装周Lanvin秀场,这是中国首位Fashion Baby正式亮相四大国际时装周,王诗龄的秀场表现获得品牌、在场媒体及国外时尚爱好者的一致好评。李湘一家对本次与凤凰时尚携手的巴黎之行定位是“代表中国家庭让世界更好地认识中国”、“展现中国家庭父母和孩子之间温馨享受生活的状态”;“将中国家庭幸福温暖的感觉传递出去”。许多因为《爸爸去哪儿》成为王诗龄忠实粉丝的时尚圈名人,如时尚集团总裁苏芒、著名时尚红博主月之海等,都对李湘一家三口本次时尚巴黎行充满期待。

标签: 时装周 时装周日程表 T台 秀场 秀场嘉宾 秀场头排 巴黎时装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