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与《嘉人》独家合作街拍 展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潮人风范(/16)

2014-03-11 14:37 0人参与 0条评论

整身同色的搭配是今年的流行之一,深蓝与暗红的色彩搭配很有复古调,内里的花朵图案内搭也很符合怀旧的气息。衣服的材质很前卫,这样的反差感不至于让这一整身看起来太过文艺范儿,长筒袜与凉鞋的加入有那么一点点的混搭感,会比光着腿穿这一身看起来更有趣些。

标签: 风格 混搭 风格搭配 设计师 时装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