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ASHION祁刚2014秋冬“骉艳”系列时装(/3)

2014-07-28 13:59 0人参与 0条评论

SCFASHION祁刚2014秋冬系列时装主题是“骉艳”,骉读音是biao,声调平声,是万马奔腾的样子,主题是突出万马奔腾,争奇斗艳的品牌风格。本系列时装以金属制的“笔”和“箭”为亮点演绎配饰贯穿始终,在时尚帝国用笔勾勒时装宛如勇士用箭在沙场上有的放矢。表现勇士的智慧、顽强和无畏,以及设计师对时尚的孜孜追求。塑造洒脱干练中不失妩媚,独立自由中不失个性,刚柔并济中又英姿飒爽的女王形象。

关键词: 祁刚 骉艳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