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就是想唱歌而已 (/4)

2014-07-29 19:3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嘉人》8月刊,姚贝娜,她就是想唱歌而已。姚贝娜欣赏的女性形象是柔软的、有亲和力的,“这是女性最不同于男性的存在,也是展现女性特别之处。体贴、亲和,照顾别人,让每一个人感到舒适这样的女性尤为让我敬重。我相信女性有自己存在的意义和特殊性,不用特别强硬,有一种动人的柔软就挺好的。 ”

关键词: 姚贝娜 好声音 唱歌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