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留住少女身材 养熟少女心(/6)

2014-11-03 16: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健康之友》11月刊,杨千嬅:留住少女身材,养熟少女心。“11.11”的单身节,杨千嬅归来,在大银幕上活色生香地续写单身男女的世俗故事,用她的招牌式笑容和明快的演技带给人舒服的真实感。但从《小团圆》开始,你已能感觉到她的韵味在变。结婚生子,丰满生活,先生和小孩拼凑完整了她的世界,她学着全方位地思考和努力,好让家人跟着自己一起“大笑”!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