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章子怡:共同的灾难 各自的爱情(/5)

2014-11-06 10:41 0人参与 0条评论

《智族GQ》11月刊,吴宇森、章子怡:共同的灾难,各自的爱情。吴宇森信奉“硬汉的硬,硬在心里”。因为从小被家庭教育要做一个坚强的人,“这个坚强不是说你多能打,是怎么样去坚持自己的理想,还有做人的原则。” 很多年前,吴宇森在戛纳电影节闭幕式的后台遇到章子怡,作为颁奖嘉宾的章子怡那天要在台上做一个很长的英文发言,“后台很乱,她就一个人拿着发言稿背个不停,直到上台的时候,她完全不用看,上去直接就讲。那是我第一次佩服了她。”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