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草根模特的一天(/10)

2014-11-07 07: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小玲,来自甘肃的女孩,在山西运城从事模特已经三年了。三年的模特生活,让这个25岁的姑娘饱尝了生活的艰辛。相比小玲来说,来自山西临猗县的女孩小谢则入行比较晚,截至到现在刚刚满一年。共同的服装走秀让这两个女孩相识,合租在一起的她们几乎形影不离。收入低是草根模特的普遍情况,小玲说,情况好的话一个月能挣4000元左右,不好的话一个月都没有几次活。

关键词: 嫩模 麻豆 小美女 女模 性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