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笑的甜美 华姐董琳娜品味“笑”中滋味
2009年08月24日 15:5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生滋味不过喜怒哀乐,笑,看似平常而本能。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咧嘴,露齿的简单动作,如果细细品味,其中滋味万千。

笑的种类之多,自然不必多说,微笑,冷笑,媚笑,傻笑,苦笑,开心的笑,无奈的笑……如此数下去,我都不知道自己要数到何时。

所以,自然而然,这其中的味道也就出来了,这每一种笑就是一种滋味……

自古有云: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篙人。”这是李白洒脱的笑。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这是杨玉环娇媚的笑。

然而今天,我真正想说的是一种“甜笑”。那种让所见之人都像吃了蜜糖一般的甜美的笑。这种笑真的是不容易啊,不仅笑的人要美,而且看见的人还要真切的感受到那股甜味。

下午,我站在镜子前,对着镜子中的自己笑。我的目标就是让自己品味到镜子中那个我的笑是甜的。说实话,真的好难啊。面部肌肉的幅度微微有点不同,这笑的滋味就不一样了。露齿的,不露齿的, 露6颗牙的,露8颗牙的,我通通都试过了……

最后,我发现,笑真是太奇妙了。人家说十指连心,然而这笑, 不需要那神经,血脉的关系,就已经可以牵动你的心了。笑自然而然就是书写你心情的字。

我还发现了一个小窍门,在你笑的时候,尽量忘记你自己要完成笑这个动作,而是要在心中,尽量想让你感到幸福和快乐的事情,这样,你的笑也会是幸福的。

真的希望,当你露出那美丽的笑时。不仅你自己是快乐的,这个世界也会因你的笑而更美丽,看见你笑容的人也会在心中尝到那笑中的丝丝甜味。

(摘自:2009中华小姐广州晋级选手董琳娜的博客《品味“笑”中滋味》,详情登录中华小姐官网:http://miss.ifeng.com/)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