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彭清清:一个漂亮女人想获尊重需更努力
2009年08月26日 16:42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丽的训练营开始啦,时刻准备着!


嘘,沁影都睡啦,我这个去当背包客的潇洒小姑娘也回来了,现在正在华姐夏令营的酒店里写博客。时间不早啦,可是不来写几笔,怎么才能睡着呢。呵呵。

友谊

等待了一个月,终于得知了自己晋级夏令营的消息,可是约定好一路同行的娜娜止步了,于是我跟她的交谈开始变得唯唯诺诺起来,不过娜娜说了,我这个朋友是一辈子交定了!我也知道,未来在传媒这条道路上,还有很多地方得让范老师多多指教呢,呵呵。

画面切回来,回到今天在酒店里跟姐妹们的第一次晚餐。从天南到地北,从比赛到美食,我们很快成为了其乐融融的一家人,我想,我还暂时无法一一去细数每个人的美丽,接下来,就将是一个无与伦比美好的收获过程吧。想到今后无论是去哪里吃美食都不用愁了,我就兴奋得不想减肥了!

心态

今天高雁老师跟大家谈了很多,我真的很感慨。想必大家听完之后原本平静的心湖都起了涟漪。不仅仅是面对那些接下来的各项活动的向往与期待,更多的是对比赛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有一句话,我会一直记得的。“一个漂亮的女人想要得到别人的尊重是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的。”这不正是我希望自己今后努力去证明的么。再次觉得这真的是一个很棒很棒很棒的比赛,所以,我决定接下来一定要好好地面对每一天和每一次的挑战,为我的人生抒写下这不后悔的一小笔!

明天还有形体课和造型课,我得乖乖睡觉啦,大家一起加油吧!美丽起航!各位晚安!

(摘自:2009中华小姐广州晋级选手彭清清的博客,详情登录中华小姐官网:http://miss.ifeng.com/)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